close

 

【★〞】

 

「拓拔秘書...」遞公文。

「拓拔秘書...」遞公文。

「拓拔秘書...」再遞公文。

只見寬闊的辦公室內,

站在桌子前的男子不停的忙碌著,

臉色隨著一聲聲的叫喚越來越慘澹。

"天阿!誰來救救我~"

拓拔楠苦著一張快滴出汁來的臉。

沒見過這麼誇張的工作狂!

何瑾歆一埋頭簡直就工作的沒日沒夜、"黑白不分",

甚至變身成為全天候24小時女超人,

恐怖程度怕連一天只睡1小時的蕭薔都要大嘆不如。

當那女人的秘書是他這輩子永遠後悔的痛!

「總經理?」休息一下呀!

「總經理?」可憐一下他的熊貓眼吧!

「總經理?」欸欸欸?

「總經理?」搔頭,沒反應?昏了嘛?

「總經理?」真要出人命啦?!

「總...」

「閉嘴。」冷箭射出,目標中箭。

「可是總...」皮太厚,沒用。

「閉嘴。」冷箭再次射出。

「你很吵。」怕不夠,遞補一支。

「是...」總經理不要命,他還要阿!為什麼不能體諒一下他呢...

何瑾歆忽打了個冷顫,

昵了一眼旁邊散發出悲慘氣息的人,

難得的開了金口:

「公司有哪裡虧待你了嗎?需要你這樣發"怨"累荼同事?」

不開口則已,一開口氣煞人。

「公司對我很好,但被累荼的同事對我不好...這叫報復!」

憤恨的瞪了一眼,

氣勢卻在瞧見某人的冷臉後給滅的一滴不剩。

「哦?怎樣不好?」

「痾...」

「哼?怎樣不好阿?」

「欸...」

「怎麼不說話呢?」

「.........」

「快說阿,你是哪餐飯沒吃?!哪次廁所沒上?!哪晚覺沒睡阿?!」

「都...沒有...」

「那你是在那邊給我抱怨什麼?!」

「沒...沒...沒有...」

「那還不工作?!把瑞德那件案子的報告拿來!桑德、柏斯、庫倫公司的企劃案!還有...」

拓拔楠的俊臉登時皺成一團,

在聽到後面那一長串的指令,

臉色由綠轉紫,又由紫轉白,

一張臉的表情好不精彩。

"天!誰快來告訴我,我到底跟了什麼恐怖的人嘎~"

哀豪聲就這樣傳遍了整個樓層。

 

-----待續-----

BY夜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ch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