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妳聽說了嗎?公司來了個空降部隊耶!」

「有阿有阿!據說還是從美國總公司調派來的呢!」

「哇~金髮碧眼的帥哥耶!好憧憬噢~~」

「拜託~搞不好是女的勒?!」

「蛤?!那我不就要失望了?不要辣~~」

這就是穿著合身剪裁的俐落套裝、長髮綰起,

小巧的瓜子臉上還硬壓著一副俗不可耐眼鏡的何瑾歆碰巧經過茶水間時所聽到的話,

她不禁失笑:"我是女的很糟糕嗎?"

 

總經理辦公室外。

「叩叩!」

「請進,門沒鎖。」

何瑾歆皺眉,怎麼會有男聲?!

「你是誰?」一進門,披頭就是一句火藥性十足的問話,

誰教她何瑾歆最討厭的就是男人。

「您好,想必您就是新任的總經理了?我是您的秘書,拓拔楠。」

迎向她的是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

面不改色的掛著微笑,

彷若沒聽見她剛才惡聲惡撞的質問。

何瑾歆打量了他一會,推高臉上那厚重的眼鏡,

以公式、平板的語氣出聲道:

「我想我當初應該講的夠明白了?

   第一,我要的秘書〝必須〞是女性。

   第二,我討厭聽見敬語。

   第三,我〝不需要〞只能擺著當裝飾的花瓶在這佔位子。」

"言下之意是說他看起來不中用就對了?!"

拓拔楠挑眉望著眼前的女子,

慢條斯理的微笑開口:

「對於我不是女性的身分我深感抱歉,

   但公司裡已經沒有多餘的女性秘書可調派了;

   再者,請相信我,

   我絕對不是個只可遠觀的花瓶。」

接下來,

只看見一男一女站在空間碩大的辦公室裡對望。

良久,

何瑾歆終於開口道:

「算了,姑且一用吧。

   把該處理的公文呈上來。」

說完便轉身坐上了準備好的皮椅。

「是,總經理請稍待。」

拓拔楠轉身就要離開。

「砰!」一聲巨響,辦公室門應聲而開。

「Honey歆~~~」甜膩的呼喚傳來,

那熟悉的嗓音及稱呼令何瑾歆一陣冷顫。

「Damn It!」低咒呼之而出。

何瑾歆冷冽的目光掃向闖進來的禍首,

「你為...」

「不好意思,總經理目前謝絕訪客,請先行預約。您請吧。」

拓拔楠不是沒發現何瑾歆對來人的厭惡感之深,

因此毫不考慮的欲將闖入者趕出去。

「你少騙人了!我的Honey歆明明就很有空的坐在那阿!快讓我過去!!!」

塞爾‧赫南特掙扎著想甩開擋在他身前的粗壯的手,

奈何怎樣也甩不走。

何瑾歆瞪著眼前的景象,

心中的怒氣正水漲船高的醞釀著,

"那該死的跟屁蟲到底要怎樣才會放過我阿?!"

「Honey歆~你那麼快就忘了我嗎?我是塞爾阿!」

塞爾‧赫南特以他怪腔怪調的中文加上噁心的語氣喊著。

何瑾歆聞言,

周圍的空氣霎時又驟降N度以上。


拓拔楠覺得自己的嘴角正在嚴重抽蓄,

"這男的還要不要臉阿?!

他哪隻眼看到總經理很閒了?!"

不期然的,

他瞄到何瑾歆那風雨欲來的臉色,

頓時一陣頭皮發麻。

"哇勒...

 那表情簡直是想殺人了!"

秉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犧牲奉獻精神,

拓拔楠根本是連拖帶拉、死命的將像扎根般黏在地上的塞爾‧赫南特給架出辦公室。

"還好還好~要是上任第一天就出人命,那我這秘書一定是帶頭倒霉的..."

拓拔楠無奈的心想。

---待續---                                                                                               

BY夜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ch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